麦讯网

查看: 2645|回复: 1

娘娘,来休息一下啦!39元精致女人套餐,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50

544

主题

426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麦讯生活,分享快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356

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原创达人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实名认证

QQ
发表于 2016-6-22 1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娘娘,该休息一下了!
平时忙着上班的、带孩子的、做饭的、做家务的,从今天开始秒变娘娘!
好好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,老话不是常说嘛,这是革命的本钱!

39精致女人套餐(五选三):
价值388元带脉护理1次
价值488元胸部美疗1次
价值388元护巢暖宫1次
价值298元妊娠纹修复1次
价值288元经络疏通1次
限额:60名
活动时间:6月22日至30日
活动地点:长江路国贸B座4302
预约热线:18765299823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86943356
友情提示:为让更多的朋友们有体验机会,
每个人限使用一份套餐哟!

上个月的瘦身团活动,得到了亲们的一致好评,有瘦6斤的、
有腰围减掉10公分的,真的很开心。这次的开业活动也希望麦友们能喜欢!
1两人同行,一人免单
开业一周内,所有项目“两人同行,一人免单”
8.jpg
2子宫养护五折!
专业特效子宫养护疗程,原价4980元/48次(含手法、暖宫原液、暖宫药疗膜、赭石仓护理),
两人同行,一人免单,仅需2490元,每周51元,美美的享受子宫养护哟!火热预定中……
7.jpg
现在开始预定,7月份即可到店享受暖暖的子宫养护啦!
预约热线:18765299823  86943356,也可私聊微信!
(长按二维码)
3老会员领福利
当然也不能忘了老会员,开业期间到店可以任意体验艾妮的所有项目各一次!
4 转就送
转发本活动到朋友圈,即可凭截图于开业当天到店享受免费乳腺检测一次(请添加上面的微信号确认)。
另所有参与活动的宝妈均可获赠由 孕彩胎教俱乐部提供的孕妇瑜伽一节或产后塑形瑜伽一节(上课地点:汇商国际12F)
6月25日(本周六)开业当天进店,品尝美味西点,领取精美礼品。
惊喜多多!优惠多多!快快带上你的小伙伴来艾妮吧!做健康、美丽妈妈!

香港艾妮主营项目:哺乳期乳房护理(开奶,催乳,乳腺疏通,回奶,乳头凹陷)、
满月发汗排毒,普通发汗排毒,带脉护理瘦腰,腰腹收紧,全身纤体,胸部美疗,
胸部增大,妊娠纹修复,护巢暖宫等。

扫描二维码识别下单
4.jpg

全心全意为麦友服务。QQ:1693305061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4-25 1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7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102

    主题

    305

    帖子

    1018

    积分

    青铜小麦

    积分
    1018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7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活动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手机端| ( 鲁ICP备10026712号 )

    GMT+8, 2017-5-29 19:19 , Processed in 0.157852 second(s), 4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